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March 20, 2011

幸福就在你身边 ♥

今天,刚从MALACCA 回来
下午就和宝贝去SHOPPING
已经实现我WISHLIST 你的其中3 样了
开心到爆!!!!!!
wuhuu~~~
今天发生了一点小口角
虽然没有什么好讲的
他也不是第一次哭
总觉得
他今天很 dai sek
特别想哄他
因为平时吵架
我都不会理他
等他跟我讲活

今天我破纪录
我哄他
因为我觉得,我可能讲话有一点过分
HURT 到他吧
当他的眼泪慢慢掉下来时
我很硬的心都软了下来
可能我伤到他吧
我都没有顾到他的感受吧
哈哈哈
我很 shui
我不是个好女友
但偏偏让我找到一个好男人 




肥肥:


你不可以再哭的啊
讲我是哭包
自己也是咯
BLEKSSS
Lets us diet together ya =)
Muackzzzz

Must do what u promise me- Sayang me alway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