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July 21, 2011

。。。。。。。。。

只能说此刻的心情很复杂
每当遇见你
我的伤会阵阵的痛
可能你放下了
但我没有
我试着让自己忘记
但偏偏就是不成功

我真的很犯贱!!!!!

人的心真的很复杂
往往不会满足
往往想会要更多
往往都口是心非
往往讲一做二

这个世界上真的几千万种人
幸运的你会遇到对你很真心的朋友
可以谈心事
说话不拐弯
有什么说什么
相反的
倒霉起来
一大堆假惺惺的人向你而来
哪一个是真,都分不清楚
最讨人厌的是
在你前面是这种,谁知在你背后用刀叉你背
为了讨好你,把你的鞋搽亮亮
要几亮有几亮
...................................................................................................................................................................

话说回来
考试来领了
My FFFFFinal exam saying "HI" to me???
I should start prepare from now on
but i didn't
My holiday mood still on
I should OFF it immediately
I try before
but GOT HEART NO ENERGY!!!!!!
This sem so hard!!!!! I dont even understand what the subject talking about!!!! 
How i going to my final if i dont understand???? i dont want RESIT, i CANNOT RESIT!!!!

这个学期过得真快
我好舍不得我的宝贝们
不知不觉,我们已相处二年半了
没有用的我,竟然一边哭一边打这篇
如果说我们没有不满过对方是假的
很开心的是,当我们不满对方时,我们都会很坦白的说出来
虽然场面会很尴尬,也会出现难听的话
但,我们四个都会选择接受,改
可能我们的性格比较直率
不会为了说实话而吵架
因为,至少可以解决
而不是收在心里,这样会更恐怖,累计多了,爆发就不可收拾了
我很开心,我会永远都记得你们的!!!!!!

我爱你们!!!!!
Chen Ee Theng 
Chua Cheong Hock 
Chin Wan Z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