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ARGHHHH~~~

我的天啊!!!!
怎么办。。。。。。
星期三成绩出炉了
我过得了吗??
真烦
我真的很烦
我身边的朋友
都觉得我很烦
因为
我常常在他们的面前重复又重复
我内心真的很害怕
烦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问题
很烦
为什么那么烦??
做人真麻烦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跟不用说要经营一段感情
对吗??

-好不容易经营一段感情
三年了,可是父母反对
被逼分开

-带男朋友回家
亲戚朋友不喜欢
因为吸喝嫖赌都染上
可时坚持要结婚
现在后悔了

-很难得父母同意
但双方面对很多问题
性格问题
时间问题

-男的很爱女方
因为太爱
宠坏
容易因为小事而吵架

××××××××××××××××××××××××××××××××××××××××××××××××××××××××××××××××××××
说说我自己吧

-我和他一起差不多一年半了
很多事情都一起面对
说不吵架是假的
不可能
那一个情侣不吵架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吵架了
大概有半年多没吵了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我应该开心吗??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
我没有要炫耀
因为
对我而言
吵架是一种可以增进批次感情一种方法
透过吵架
更了解对方
更知道对方在想什麽
不是吗??
可能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吧

说回来
现在我们都还是学生
所以问题还没有出现
半年后
我们就毕业了
我们会度过那些难关吗??
这是我们一直很担心的问题
随缘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免强都没有用
不是吗??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天真
容易相信被人

Today 21/02
i just hope that wednesday 23/02- result released
i may pass for my exam
Dont resit too many subject
PASS either 4 subject is enough for me
Wish me GOOD GOOD GOOD GOOD luckk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