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有时候

我真的替你不值

你觉得这样值得吗???

你为他付出了那么多

他有珍惜过吗??

男人常认为--

女人心像海底针


男人的心更惨

根本有时候都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Haizzz~~~


可能这是你的初恋吧

所以你都很珍惜

什么是都包容他

忍他


换着以前的你

以你的性格

你已经。。。。。。。。。

可能你会觉得这是值得的


我觉得你爱他,多过他爱你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我也知道爱情是不可以做比较


某时候

是必要的




*加油吧
宝贝
我只是不想看你不开心
你表面看起来很坚强
心里根本都不是
你超弱的
只希望他
-珍惜你
-爱你多一点
-疼你多一点
-多包容你


朋友,
祝福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