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March 8, 2011

=(

我很烦
haizz
又是一样的问题
刚拿成绩不久
我的college life 又开始了
这个sem 很忙
只有7 个星期
过了这7 个星期
考试又来了
死没有??
这个学期很赶
功课很多
又有测验
又presentation
很rush
虽然短短的7 个星期
我还是很穷
应该是说更穷
没有车
每天taxi 来回
心痛~~~~~~~~

我其实有很多问题想问
一直以来
都没有答案

-朋友是应该放想利用的吗???
-问题如果不解决, 可以靠时间来忘记吗???
-真的是会“天长地久,一起到老” 吗 ???
-钱,真的是重要过人品吗???
-只要有钱,万事都能解决吗???
-我对钱又爱又恨!!!
-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这是真的吗???
-是不是只要我对你好,你也会一样的对我好???


总之。。。。。.
我只懂,把心情,感想,想说的话写在这里,真的至少帮我release 了一点
谢祖儿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