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March 3, 2011

突然的感触。。。。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 up 部落格

今天的感触特别深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上的人,大都数都是以互相利用为主而和你交朋友
而不是真心,把心交出来
真正的社会是这样恐怖的吗??
难道要交一个真心的朋友又那么难吗??
同班同学也是一样
看到你用名牌
会假假来问你关于名牌的东西
其实,他们的心里根本就是在取笑你,用翻版名牌
好恐怖
成绩出的时候,又来了
明明自己的成绩还不错
就要装fail 了的样子
目的要问你成绩这样? fail 几科
天啊!!!
真的是一种米养百种人!!!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一个人??
只要她有tips of the paper

都不会和任何人分享
就算你问她,她都回应你,我不知道,我也没有!!!
你说他是不是很讨人厌
这让我了解到,你对一个人好,哪个人未必会报答你,只要没有多踩你一脚已经很好了

朋友是这样的吗???

***************************************************************************
不知道要怎样表达我的feel
只是觉得
时间不等人
不管你要还是不要
你还是要面对
有时
我很想把时间停留
我不想它们那么快来

有时我又想它们快到
做人就是那么矛盾
不论到你选

我们还有很多是要面对
毕竟我还年轻
还有很多是要烦
还有很多事是预料不到的
人生就是这样
分很多阶段
还有很多关卡等着我们过



这不就是所谓的 LIFE

********************************************************************************

最近宝贝去一间公司实习三个月
刚开始第一个月
老板都对他超好
非常疼他
哪里知道第二个月
来了一位新同事
那位同事很厉害做人
让老板和老板娘都很疼他
我的他就被冷落了
老板真的连看都不要看他
根本就是当他透明

我只能说,这就是社会真正的一面
我们只能选择勇敢的面对它
think positively baby~~~

Baby, think positively, u may gain some experience from this internship
no matter how, i'm still beside you, will always support u k???
LOVE U ALWAY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