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March 28, 2011

又来了。。。。。

倒数离考试还剩10 天而已
对毫无准备的我
当然是开始害怕
紧张
很烦的我
又开始烦了
没有用的我
只好透过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
release 一下
对我而言
这次的考试更难了
面对更大的挑战
这次
总共有6个科目
我一定必须,及格至少5 个科目以上
这个星期五我有一个很重要的presentation
Wish me and all my babies good luck, hope the Q & A section will be okay!!!!!




Chia Jo Yee:
你要加油!!!!!
不要想太多,
你可以的!!!!!
尽力就好,
现在开始准备,
不要到头来才后悔!!!!!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