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March 29, 2011

Appreciate it ♥

我很感激
感激每一个朋友
感激你们用心来和我交朋友
感激你们对我直接
不拐弯
不嫌我烦
其实你们也有觉得我烦的
因为都是一样的东西


不单只是我的宝贝们
也包括妳
虽然我们没有缘分继续当朋友
我也真的还放不下
不管相不相信
这也不重要了
至少是曾经拥有吧
拥有3年的感情
至少妳的20 岁生日我有和你一起庆祝
谢谢妳 ♥


今天我收到了一个惊喜
真的很惊喜
我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也是我常提的老婆
昨天打给我
说要给我东西
而且是一定要今天给
我一直在想
今天一定不是我生日
她有没有出国-没有手信
一直很好奇

原来
她知道我考试要来临了
特地写了一封信
一张卡片
一份礼物
我忍不住好奇开那封信来看
那里知道
我忍不住了
泪,流了
我的babies 还说我眼浅
我真的是感动嘛
还是在班哭
想起来
还蛮丢脸
虽然只是一张卡,一封信,和饼干
我已经很开心
至少你还记得我的考试
记得我这个傻婆的考试
我们今年2011, 已经一起5 年了
希望我们一直保持下去, 将来的50友情都那么的坚固
我爱你 Jennifer Quah Siang Ping♥

The suprise that i received =)


Anyway, thank you baby
Not only thanks my wife, but also my 3 babies, sheline, xian, family, kah kit, pei wen, my man and all my frd who always support me, wish me good luck too, i  ♥ you guys much much much much muchiee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