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又来了。。。。。

我又来了的意思
不是我又emo
只是想分享我的感受
erm erm erm erm erm~~~~~~
由于刚才
我把所有的 NOTES 拿出来
整理,画起来那里需要温习的地方
考试来临了
翻下翻下
我看到了这一页
想读读看
还以为,应该没有feel 了
因为当时所到的我,哭到~~~~~~~~~
妈妈都不认得
那里知道
没有用的我
又哭了
这是6 个月前我的他
弄给我的

 万万没有想到,他把 chapter 1- chapter 13 的notes translate to Mandarin, 重新print 出来binding + cover tim, 如果没有看清楚还以为是交给老师的assignment =)
 这就是那页我提起的,虽然只是那短短的essay 但已足我哭到~~~~~~~~~~~~~~~~~~
我notes 的封面,包highlight tim!!!!!! Yengzzzz
这个科目我得重考,我辜负了你的一番心意,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C 才及格,我竟然拿C- !!!!!
这次是我的二次考这个科目了,我一定要及格!!!!!


这是上个学期的得到的惊喜 =)
这也足我哭到~~~~~~~~~~~~~~~~~~
可能我真的很眼浅吧
哈哈


Anyway just wanna wish myself and all my friend good luck in this exa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