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April 4, 2011

Haizz......我讨厌我自己

今天的我
根本不像平时的我
为什么呢?????
一样的原因
一样烦的我
为了解压
就到这儿来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东西要烦
同样一直哭一直哭的我们
问题都不一样
你可能是感情问题
钱财问题
家庭问题
朋友问题
等等。。。。。。。
而我呢
一样的问题
相信你们都知道


我真的很羡慕身边的朋友
他们都不怕考试
对他们而言
怕都没有用
倒不如
省掉怕,担心,哭,想太多,紧张的时间温习

我知道
身边的朋友
都这样告诉我
我都知道
我也用一样的方法告诉自己

没有用的我
就是忍不住
忍不住的一直想

想很多






很烦吧
每一次考试
都要这样才甘愿
谢祖儿呀谢祖儿
请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烦
这是怎样???????!!!!!!!!!!!!!!!




朋友们
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一定不耐烦了
就 ignore 掉这篇吧


谢祖儿
你要努力
要不然
神都帮不了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