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August 12, 2011

没有用的我。。。。。。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很舍不得你们
我还以为自己不会哭
不会让你们说中
怎么知道
回到家时
想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呆在学校
我的眼泪自然而然就掉下来了
我想念你们
我想念
我想念
我想念
我想念
我的心很复杂
我想快点完成考试

想见我的宝贝们
想和他们一起
我不要去做工
我不想面对外面的社会
外面的社会超恐怖
什么人都有
哪一个是真心的你都不知道
我们已培养了默契
我们已了解了对方
我已认定你们是我的真心的朋友
我不想再和你们分开
宝贝们我想念你们!!!!!!

依婷
昌福




还有妳
<3 <3 <3 <3 <3

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我一定要及格
顺顺利利及格
一起毕业
我就心满意足了


1 comments:

p u k

你很geli!!! <3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