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August 12, 2011

开心!!!!!

我感到惊讶
说老实话
我真的很想念妳
每当看到妳
我都想和妳打招呼
可是
我感觉到妳好像还是生气我
所以我选择收回
差不多半年了
妳是真的加我吗?????
是你不小心按错
还是我在发梦
还是妳只是纯粹的加我
是我想太多
有谁可以告诉我?????
在无聊的时候,我会看回我们以前的照片
想到
这是回忆
一个美好的回忆
难忘的回忆
在TARC
我们一起发生很多事情
开心
不开心
“不知不觉,又来了”



我只想说
不管谁对谁错
我们都把它忘了
重新开始好吗?????
以前的事已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未来
友谊
我刚才想要找妳聊天

怕说错话
最后选择静静


朋友我想妳
妳呢?????
祝你幸福,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