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早走早好

白痴
以前的我会觉得说
我们的关系,搞成这样是可惜

自从昨天以后
我觉得,我幸福的
辛好,我和你的关系早有个了断
要不然,我真的是不知道,我的日子该怎过
本以为是我的问题
是我搞成这样
但原来
并不完全是我的错
问题在于你
你爱胡思乱想
便怪在别人的身上
是别人的错
然后,告诉全世界,是他们的错
而你是无辜的
你们说,这种人恐怖吗?????
我真的不明白你的另一半怎样和你相处
我个人觉得你的心机重了
唯一能和你相处的朋友,也只是那些虚伪,假惺惺的人
因为,你是经不起别人对你不满,经不起别人对你的说的实话

想想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