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加油~~~~~ ♥

明天 20/09
成绩出炉了
害怕面对现实的我
选着逃避
矛盾的我
心情很复杂
对目标毫无方向
不知如何是好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及格及格科目,是预料得到的事
父母的反应
让我很有压力

我已经尽力了

有些事
强求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人生嘛
应该必须有起有落
可能我都一直平平
面对落是会不知如何是好
天啊~~~~~

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不知如何面对
如何解决未来的难题

HAIZZZZ.....

祝我-谢祖儿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LUCK for tomorrow result and in future to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