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January 21, 2011

12.25am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看回以前的相片
看前几张没事
但慢慢到
第三张
第四张时
眼泪
慢慢的掉
越掉越多

haizz。。。。
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突然很想念她
我很想跟她说话
我想打给她
我想念以前的回忆
我想回到过去
我想念以前的我们

我们之间太多误会了
太多太多
可能我的理由很可笑
但事实摆在眼前
我能怎样
就只能这样
你们可能会笑我笨
笑我找一个烂理由

我只能说
这是事实
我不可能要逼你们信我吧

朋友是应该互相信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