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为什么你没追问我??
难道在你的眼里,我是这种人吗???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知道你的感受
你觉得我在讲你的男友
你很不开心
但你有想过我到底是不是这种人吗???
我们那么多年的友情
就那么的尽不起考验吗???
我真的很失望
我为了这件事
傻傻的哭
我很心痛
心痛,心寒
我在你心里原来是那种没有品得的人
友情到底是什么意思??
这个世界真的会有 “一辈子的朋友吗”??
其实我知道你们是站她那边
我不怪你们
因为我知道你们和她比较要好
你们也觉得是我的错
我也曾经对你们其中一个解释过了
但。。。。。。。。。
我也不知道了


*我承认我有错,我没解释*
*但你也没有全对*

你呢???

我只能说,就让这个谜团继续迷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